小莓

别翻黑历史求你了

【小开】小猫上人(上)

粗人文笔,ooc算我,,过80赞更


猫妖小×现代开(养成)主仆(补?!

  

“我不想做你的主人,从来都不想。而现在,我想以恋人的身份和你在一起。”


个人感觉这种设定超可爱的hh̋(๑˃́ꇴ˂̀๑)短打短打

  

all开汤底,后一章会加上花心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  

  “滴答滴答——”

  

  “哎呀下雨了……”下了晚自习的开心用手挡住头,小跑到车站避雨,由于学校里离家比较远,路上只有他一个人。

  

  不久,雨就下急了,开心想着今晚别想回家时,这站的后方传来了微弱的呜咽声。

  

  不像人的……那就是小猫!

  

  开心好奇地往后面走去,一个被雨水浸一半的纸箱里放着一直小黑猫。

  

  由于是几月大的猫,放在纸箱里显得格外的小巧,也有可能是因为不少的猫毛被打湿了,让小黑猫的骨架都凸了出来。

  

  开心小心翼翼将小黑猫捧在手心,眼中泛出水光,他决定把这只小黑猫抱回家,养好之后再为他寻找主人。

  

  -

  

  “好啦这样就不怕感冒啦。”开心用毛巾把洗好热水澡的小猫搓干,令他想不到的是整个洗澡过程中,小猫意外地听话。

  

  仔细看看这只小黑猫,除了瘦了点,品相是极好的,毛发不仅有光泽,在光照下还微微带紫,总之就是很好看,开心都有点舍不得为他找主人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明天就带你去动物医院。”开心话落便发现小黑猫不见了。

  

  ???

  

  “我不用去宠物医院。”一个稚嫩而低沉的声音从他身后响起,把开心吓了一跳。

  

  惊魂未定的开心擦擦额头的汗水,试探性地问:“你是……我捡的那只小黑猫?”

  

  “是。”小黑猫如是说。

  

  “好……好可爱!”开心冒出星星眼,不过立马回归正题,“你叫什么名字,你的主人是谁呀,我送你回去吧。”

  

  小黑猫脸撇到一边:“我叫小心,没有主人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那小心以后和我生活在一起吧!”开心笑得灿烂,让小心感受到前所未有的温暖。

  

  开心存在有终于有漂亮的小猫陪伴他的侥幸,可他看了看小心,又觉得好心疼。

  

  这个孩子精瘦的,虽然长得很好看,但是干干巴巴。

  

  开心决定从现在开始养起!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家人萌这个有三章可以蹲一下,下面两章彩蛋有🚗

  下章预告(其实是怕自己忘了):养成过程中花提醒开小心小,开觉得小人畜无害,于是小把开吃了,有修罗场桥段,会写小猫的可爱行为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5)

热度(190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